★2017 港都盃 籃球賽★

由高雄市政府教育局、救國團總團部主辦,救國團高雄市團委會承辦,高雄市體育處、高雄市體育會籃球委員會、高雄市軍訓室協辦「高雄市港都盃3對3籃球鬥牛賽」於104年5月17日(星期日)假高雄市福誠高中多功能綜合運動場辦理。本次活動由來自高雄市各中等學校與社會青年所組成的275隊共約1,100人報名參加,在相互體力、智力、耐力與團隊的合作並不失運動家精神的競技下展開了一場龍爭虎鬥、黑白羊互不相讓鬚眉君子之爭。


高雄市救國團尹衍東總幹事說明活動主要目的:青年代表了未來的希望與無限的可能。為創造一個專屬於青年的象徵活動,激發青年的熱情,肯定自我,超越視界,捐愛社會,關懷弱勢,散播愛的種子與溫馨關懷,回饋社會以彰顯救國團「公益、服務、教育、健康」四大宗旨,並藉由活動推動市民親子關係,提倡全民運動,創造安康社會。籃球活動是青少年熱愛的運動競技活動,謝謝救國團藉由3對3鬥牛賽宣導青少年朋友正當休閒健康活動新方向。提昇青少年朋友的熱情,推廣戶外生活原動力。提供青少年朋友發揮潛能、發展自我。

Comments

comments